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十二周部长例会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第十二周部长例会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21:30-22:3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十二周部长例会,会议由秘书长助理韩方棣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两周工作安排和秘书长补充。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两周工作安排。

办公室上周工作有开展校团委办公室成长计划第四次培训、收集各部门第十、十一周工作进度表及汇总表和18级干事206值班缺勤统计表。本周工作是制作2019级新生主持人大赛荣誉证书,收集并整理各部门11月份加分统计,同时还将进行部门三轮面试和十一月办公秘书系统例会。

组织部近两周工作有开展广东海洋大学2019级团支书培训新媒体培训课程暨团支书分享交流会和团支书班长培训大会、开展广东海洋大学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汇演第一次彩排和评优工作以及筹备第二十四届“精品团日”竞赛经费签领、收集各学院 2019 年发展新团员预计名单、筹备广东海洋大学2019级团支书培训结业表彰大会和收集 2019 年“十大团支部“申报资料。

宣传部近期工作是每周常规横幅橱窗及展板的检查和常规升旗,以及对广东共青团网站、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网站、校团委宣传部微博的常规管理,举行海报设计大赛,进行部门二轮面试和收集画册资料。

媒体发展中心近两周的工作是召开周例行选题会和二轮培训总结会、推送校团委各部门二轮面试通过名单、公众号的日常更新、进行校运会系列选题和“双十一”选题以及二轮实操培训。

文体部近期工作是筹备主持人大赛决赛和榜样海大系列活动,举行新生二轮面试并开展新生联谊活动,举办主持人大赛决赛,筹备新生二轮培训会。

科技创新部近两周工作有跟进2019 攀登计划中期检查会、收集 2018 起航计划结题资料、部门二轮培训和三轮面试。

社会实践部近两周工作有2019 年展翅计划评优工作、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寒假社会实践红色专项的经费报销、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和成果展。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上周工作是开展“雷锋日”系列活动,筹备“光盘行动”系列活动,进行星级志愿者评选工作,发布志愿者证办理的相关通知以及进行小队常规活动。下周的工作主要是进行“光盘行动”的准备工作,开展急救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和粤西招聘会,以及招募马拉松志愿者。

艺术团近两周工作是起草撰写艺术团规章制度,准备部门二轮面试以及艺术团公众号推文的更新。

青年之声上周工作是举行部门二轮培训。本周将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习“到梦空间”系统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平台日常运营。

二、秘书长进行会议补充。

首先副秘书长陈健平提到了关于部长职能的定位问题,他表示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加强交流、及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接着秘书长吴碧萍指出希望各部门能够规划好本部门的学院考核细则。最后秘书长吴碧萍还强调学生细则上关于学生干部的内容将进行调整,并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出席人员:吴碧萍、陈健平、黎秋彤、李大天、高宇鑫、韩方棣、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文体部、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艺术团、青年之声

会议请假人员:周永剑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赖铖彬、马欣儿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